涟漪 -

# 同样来自 和平之月·都

# 来自豆瓣:1963年出生于广岛市。3岁开始向身为音乐教师的母亲 学习钢琴 。大学在读期间奠定了 流行音乐 的基础,开始乐团活动。同时作为键盘手参于了很多音乐人的音乐创作。从事过现场演出,编曲,背景音乐制作等很多工作 。2000年3月开始潜心于进行长年梦想的创作活动,直至今日。 
她的作品收录于和平之月系列,它是由日本一家名为"Pacific Moon"(中译:平和之月)公司录制发行,这是一家专门制作 New Age 和 World Music 的亚洲著名音乐公司,旗下精英荟萃[邵容、贾鹏芳 英荟萃[邵容、贾鹏芳、城之内美莎、菅井爱里等. 融合民族和世界、东方乐器和西方配乐的典型效果创造属于 Pacific Moon 风格的作品,公司99%以上的专辑都用一个汉字来作为专辑的名称,显示了专辑本身的特点和音乐人的风格。 
目前该系列已发行至六十四张专辑,Pacific Moon 公司还特别在 2000 年发行黄金特版两张,此两张黄金特版只单独销售日本,在日本掀起抢购风潮。和平之月系列是以东方乐器如琵琶、古筝、二胡、扬琴等为主奏,或加上钢琴等西洋乐器,辅以电子合成乐的编曲,有的则以人声吟唱或以东洋、南洋的打击乐器来表现旋律,创造出清新自然的New Age风格,此系列还有个最"特别"之处是:每张专辑都附送迷人香味真正可燃烧的"香"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♪只有纯音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